相关栏目:  东莞在线 | 社会百态 | 商业动态 | 楼市资讯 | 旅游出行 | 时尚资讯 | 健康资讯 | 亲子教育 |

石龙站明晚送别最后一班客运车

发布时间:2014-01-30 作者:http://www.62115.com 来源: 点击:

  

  ■东莞火车站内景本报记者 郑志波 摄  

  ■东莞火车站将于1月8日运行。图为旅客列车正通过该火车站  

  ■东莞火车站效果图

  位于石龙与茶山交界处的东莞火车站又传来新消息——就在明天晚上最后一班客运车D7064驶出石龙火车站之后,这里就将暂停办理客运业务了。

  而与石龙火车站相距2.71公里的东莞火车站就将顺利接棒,于8日零时开始正式启用并开办客运业务,届时包括数十对广深动车在内的所有停靠石龙火车站的旅客列车将调整至东莞火车站,石龙火车站将只保留货运业务。

  8日零时起新旧火车站交棒对接

  拥有百年历史的石龙火车站的客运功能即将退出东莞铁路交通的历史。

  明天晚上11时25分前后,开往广州方向的末班车D7064动车就将驶离石龙火车站,成为从百年老站石龙火车站驶出的最后一班客运列车。

  当时间的指针划过这一天,8日零时开始,在石龙火车站2.71公里之外的东莞火车站将正式启用,并开办客运业务。

  届时停靠石龙火车站的所有旅客列车将调整至新开通运营的东莞火车站,新旧火车站实现历史性的交棒对接。

  兼顾广深城际及部分长途列车功能

  即将开通运营的东莞火车站位于东莞市石龙镇西湖区岭南东路,也就是在石龙西湖下甲村和西湖城市公园的对面,博爱医院的旁边。

  该站是一个以广深城际铁路为主,兼顾部分长途旅客列车的火车站。

1,2,3,4,5


返回首页】 【我要投稿】  【放入收藏夹】  【关闭 】 【责任编辑:admin 】



  给本文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